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市万全区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表彰暨总结会

2017-12-04 18:53: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30日,张家口市万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召开2017年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表彰暨总结会。张家口市万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卫计局副局长郭效海、卫计局主任科员李军、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全支公司经理侯万海、副经理祝向胜出席会议。各乡镇计划生育主管领导、协会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祝向胜副经理宣读了2017年全区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完成情况和《2018年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奖励方案》,卫计局主任科员宣读了《2017年全区计生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表彰决定》,同时,还为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突出的宣平堡乡、孔家庄镇、安家堡乡三个单位颁发了锦旗,受表彰的单位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

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万全支公司经理侯万海从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的意义、保障内容、与其他险种的主要区别等方面作重要讲话。万全区计划生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卫计局副局长郭效海从计划生育协会全面工作与如何做好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认真领会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进一步把计划生育家庭意外伤害保险工作做好、做大。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