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领导动态

王江到张家口万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19:12:28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2日,张家口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江深入到万全区北新屯乡何显庄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并与基层党员干部座谈交流。

宣讲中, 王江用生动的语言、 鲜活的事例, 从党的十九大报告主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 过去五年的发展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 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浅出的阐释。

王江指出, 全市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 统筹推进 “五位一体” 总体布局, 协调推进 “四个全面” 战略布局, 牢固树立和落实新发展理念, 与时俱进, 继续奋斗, 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他强调, 当前, 农村最大的任务是脱贫攻坚, 农村党支部要切实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不断加强学习,坚持 “两学一做” 常态化, 健全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 清正廉洁、 艰苦奋斗; 要选准一条好路子, 培育一个好产业, 新上一个好项目, 建设一批基础设施。 广大党员干部要当好惠民政策的宣传员、 发展经济的领头雁、 环卫整治的带头人、 文明乡风的实践者和服务群众的勤务兵。(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李晓清)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