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领导动态

戎均文到万全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

2017-12-04 19:13:25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0日,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到扶贫联系点万全区万全镇东湾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戎均文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从大会主题和主要成果、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 经济社会总体部署、全面从严治党,以及省市委全会精神等几个方面,以生动的语言、 鲜活的例证, 深入浅出、 通俗易懂、全面系统的深刻解读了十九大精神。

戎均文指出, 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要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主题,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深化改革、促进发展的强大动力, 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实现乡村振兴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为实现两个阶段的奋斗目标做出应有贡献。(实习记者何欣怡 通讯员曹志材)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