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智慧U谷项目落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7-12-04 19:14:36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在位于张家口万全区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智慧U谷项目正在如火如茶的建设中,工地上机械轰鸣、车辆来回穿梭,施工现场呈现出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该项目部工作人员介绍,目前综合服务楼、洲际酒店正在进行施工,综合办公楼、两栋研发楼已全部封顶。

智慧U谷项目即张家口博恒科技企业孵化器智慧U谷项目,占地380亩,总投资预计18亿元,项目以第四代产业园区功能为特色,是涵盖了企业总部经济、科技企业孵化、高端商务服务、科技金融服务、创业风险投资、工业设计研发、科技文化创意、综合配套服务8大板块的创新型产业综合体。同时,建设集企业办公、商务招商、行政服务、会议接待、金融通讯等设施齐全、功能完备的产业服务配套中心,为创业企业孵化、高新企业研发、创新人才培育、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发展空间和专业服务,是新型奥运城市国际化交流合作的完美平台。

该项目分两期施工建设。一期占地80亩,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36500万元,预计2018年5月投入使用;项目二期占地300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平方米,计划总投资143500万元,预计2019年底投入使用。

据介绍,为全面保障招商企业及项目成功落地,该项目开发单位还专门成立了国内、国际招商事业部,在全球进行渠道开发、品牌拓展、人才引进。目前成功落地及正在对接的企业及项目,包括TüV南德意志集团、软通动力、北京齐安信科技、中关村发展集团等多家高科技企业和科研机构。同时,与中国科学院、软通动力等15家高科技企业签订框架协议,与南德意志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郭霞、高峰、李虹)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