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领导动态

冯海山主持召开全区2017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

2017-12-04 20:48:2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5日,区政府副区长冯海山主持召开全区2017年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会议。会上,区林业局张瑾局长就全区春季防火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做好秋冬季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区委农工委常务副书记曹志宝同志就做好全区秋冬季秸秆焚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冯海山区长从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强调。

冯海山在会上强调,各乡镇要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落实,把防火区域细化到地、责任明确到人,使防火工作做到全覆盖、无死角。要严格火源管控和严厉打击违法野外用火,严肃处理森林草原火灾责任人。要进一步完善扑火预案、备齐扑火物资、健全预警预报体系,确保处置火灾时反应及时、准备充分,在保障人身安全的前提下,把火灾损失降到最低。

各乡镇乡镇长、分管领导,各防火指挥部成员单位、防火办、国有林场、苗圃主要负责人以及重点村村主任参加本次会议。(农业科)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