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领导动态

闫一峰主持召开发改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12-04 20:51:53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万全区发展改革局召开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

根据区委组织部部署和要求,10月22日上午,万全区发展改革局召开了脱贫攻坚专题民主生活会。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关于对河北省张家口市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情况开展明察暗访的情况报告》上的重要批示精神和10月9日省委、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为主题,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聚焦思想、作风、责任落实等方面要求,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区发改局局长闫一峰同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区委组织部和区纪检委有关同志应邀全程参会指导。

会上,闫一峰同志首先代表班子成员结合脱贫攻坚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每名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作对照检查,其他同志都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大家紧密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挖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相互批评都能坦诚相见、实事求是、出于公心。会议自始至终既严肃认真,又宽松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区委组织部副科级组织员、办公室主任任利臣同志在会上进行了点评讲话,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

最后,闫一峰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结合自身实际,对检查和反映出来的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持之以恒抓好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好“两个责任”,全力推动发展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和运用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 (孙玉峰)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