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万全

2018-03-20 16:1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6日至1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万全站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万全区多所学校。图为参加万全站巡展活动的志愿者。  温晓伟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3月16日至1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万全站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万全区多所学校,进一步让奥林匹克精神在万全大地上传播、发扬。

3月16日至1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万全站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万全区多所学校。图为万全站巡展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一中万全西校区。  温晓伟摄

在张家口市一中西校区,彩旗飘扬、气氛热烈,全校师生在《冬奥有我》的背景音乐的伴随下,共同见证奥林匹克会旗来到万全。大家挥舞手中的旗帜和花束,凝望着会旗在春风中舞动,激动之情溢于言表。

随着奥林匹克会旗在师生间传递、舞动、再传递、再舞动,也代表象征和平、友谊、团结的奥林匹克精神在万全大地的继承和发扬。

3月16日至1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万全站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万全区多所学校。图为万全站巡展活动走进万全区第二小学。  温晓伟摄

3月16日至1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万全站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万全区多所学校。图为万全站巡展活动走进万全区第三初级中学。  温晓伟摄

在万全区第二小学、区第三初级中学和区职教中心,师生们以发放奥运知识传单、演讲宣誓、口号助威、奥林匹克会旗校内巡展等多种方式,喜迎五环旗帜的到来,充分表达了万全人民对2022冬奥会的期待。特别在职教中心进行巡展时,师生们携会旗走上街头,向全区群众展示其魅力,并向群众发放奥运知识彩页。

从平昌到北京,再到张家口,象征奥林匹克精神的五环旗迎风招展,成为当天城区最靓丽的风景,为该区营造出了十分浓厚的冬奥氛围。

 

3月16日至18日,奥林匹克会旗之旅万全站活动走进张家口市万全区多所学校。图为万全站巡展活动走进万全区职教中心。  温晓伟摄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织委员会指导,张家口市委宣传部、市冬奥办主办,以“全民共迎五环旗,京张同唱冬奥歌”为主题。通过冬奥会旗巡展,进一步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营造人人参与冬奥、支持冬奥、奉献冬奥的浓厚氛围。会旗将在全市各县区、部分中小学进行巡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