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焦点图

万全区首支“新时代文艺轻骑兵”成立(组图)

2018-04-30 17:20: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28日,万全区首支“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在旧堡乡赐沟村成立,并举行了首场文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罗纳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纳、张晓燕)4月28日,万全区首支“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在张家口市万全区旧堡乡赐沟村成立,并举行了首场文艺演出。

4月28日,万全区首支“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在旧堡乡赐沟村成立,并举行了首场文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 罗纳摄

据了解,赐沟村是全省首个“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万全区委宣传部驻赐沟村工作队吸纳能歌善舞的青年教师、村里文艺爱好者、广场舞队员,组成了全区第一支“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在村里举办了主题为《让十九大精神传播在美丽的田野上》的首场文艺演出,自编自演了歌舞、歌曲、二人台、小快板等18个原创节目。

4月28日,万全区首支“新时代文艺轻骑兵”在旧堡乡赐沟村成立,并举行了首场文艺演出。图为演出现场。罗纳摄

万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树强表示,该区把基层理论宣讲工作点设在基层党支部上,形成“哪里有群众,哪里有宣讲,群众在哪里,就宣讲到哪里”的格局,打通十九大精神理论宣讲的“最后一公里”。今年,为全方位拓展基层理论宣讲阵地,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乡村振兴战略等中心工作,不断创新宣讲方式,组建了“农民讲习所”,成立了“新时代文艺轻骑兵”赴农村演出,将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传播到百姓之中。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