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文化旅游

市旅发大会督导组督导万全区分会场项目建设情况

2018-05-18 16:4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座谈会现场。  张强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强)为确保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顺利召开,5月17日,张家口市住建局副局长张槐同市商务局、市台办、市统计局相关负责同志,就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万全区分会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图为督导组到万全区万全镇盆窑艺陶小镇调研。  张强摄

期间,督导组听取了万全区分会场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深入到盆窑艺陶小镇、九龙峪等项目现场进行调研。督导组对万全区分会场项目建设情况给予了肯定,希望万全依托旅发大会,把万全右卫城历史渊源充分给予展示;在乡村旅游景点打造中要挖掘本土特色,重现乡村记忆,为周边市区居民提供休闲度假之地。同时还要加强基础设施推进,抓住时间节点,提升景区品质,促进万全旅游发展提升到新高度。

据了解,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将由万全区、宣化区、下花园区、怀来县、涿鹿县、阳原县、怀安县七个县区共同承办。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