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旅发大会

市旅发大会万全分会场筹备工作基本就绪

2018-08-29 09:44:24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第二届全市旅发大会将在张家口市桑洋河流域七个县区举办,其中,8月31日至9月2日将在万全分会场举办。随着开幕临近,万全区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万全分会场大会主题为百年右卫。万全右卫城是全国保存最完好的军事卫所。旅发大会期间,万全区将着力突出卫城625年历史文化,编排了水幕电影、战鼓表演以及以将士凯旋归来为主题的浸入式演出,全方位真实再现卫城文化。演出从剧本制作、服装、音频设计最大限度融入万全民俗、非遗传统文化,时长一个小时,参演人员达600人左右。与此同时,该区还推出多项体验项目:盆窑艺陶小镇以万全非遗、民俗文化体验为主题;玉米嘉年华设置了玉米迷宫、展示区、采摘区,将打造全市最大的玉米主题娱乐区;此外,该区还精心打造了霍家小院、陶艺小镇、辣椒小镇、康宁湖等乡村旅游项目,供游客体验。(记者马国萍)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