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万全区喜获“中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名区”称号(组图)

2018-12-26 18:16: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副区长胡万琴作主题演讲。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强)12月15日,在中国投资协会、旅游卫视在北京联合举办2018年中国旅游产业投融资峰会上, 张家口市万全区获得“中国最美宜居宜业宜游名区”称号。万全区副区长胡万琴参加授牌仪式。

图为授牌仪式现场。

会上,胡万琴作了主题演讲,从万全区便捷的交通优势、多样化的文化资源、美好的发展前景等几个方面,向与会嘉宾全面地介绍了万全丰富的旅游资源,巨大的潜力空间。

图为峰会现场。

为进一步让更多人了解万全、熟悉万全,会场内放映了万全区旅游宣传片《相约万全》,并印发了万全旅游宣传册;同时在会场外设置了万全旅游资源展板。

会后,万全区文联副主席黄珍金接受了旅游卫视媒体现场采访,黄珍金从深入挖掘非遗文化,精心开发文创产品,连续举办节庆活动等方面,介绍了万全打造乡村旅游、“旅游+扶贫”的经验和做法。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