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孔家庄街道办事处“服务名片”方便居民

2019-02-27 15:37:05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匪警:110;火警:119……”日前,一张包含通下水、水电修理、物业服务等内容的网格员信息卡悬挂在了万全区孔家庄街道所辖121个小区的楼宇单元门口,方便居民办事。

为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打通服务居民“最后一公里”,万全区孔家庄街道办事处不但在小区内设计了主题明确、内容丰富、新颖美观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益广告展板万余块,日前,还在街道所辖121个小区的楼宇单元门口均悬挂了网格员信息卡,共计2069块,方便居民办事,被居民亲切地称为“服务名片”。

信息卡内包括网格员联系方式,涵盖了通下水、水电修理、物业服务等小区居民所需服务的全部内容,实现了落小落细的目标,居民遇到情况时,只需拨打一个电话,就会得到解决。(记者王海超 通讯员罗纳、张建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