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万全区组织新农民骨干赴延庆现场参观学习

2019-03-20 15:5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学员们参观延庆规划展览馆。李旭东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3月19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组织新农民骨干就休闲农业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赴延庆现场参观学习。

学员们首先参观了延庆规划展览馆。通过延庆概况、历史记忆、宜居新城、绿色盛会、生态建设等展厅,了解了延庆建设的总体规划。

图为学员们在井庄镇柳沟村参观体验。李旭东摄

接着,他们参观了因豆腐宴声名鹊起的井庄镇柳沟村和八达岭镇石峡村民宿建设。柳沟村还原了古时从破豆子、打浆、过渣、压膜、点豆腐的整个做豆腐过程。在石峡村,学员们看到,该村的民宿以翻新破旧的闲置农家住宅为基础,在设计上利用众多石头元素。民宿房间内的茶具与当地特色的茶品让人全身心感受到了当地的文化。

图为学员们在八达岭镇石峡村参观体验。李旭东摄

学习结束后,学员们表示要取他人之长补自己之短,努力将延庆的成功经验融入到本地乡村旅游发展当中,更好地提升万全区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的发展水平。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