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万全区第三小学举办“轮滑转冰雪·校园公益行”活动

2019-05-10 15: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轮滑·滑板专委会主任贺国峰将“轮滑转冰雪·校园公益行”牌匾授予万全区第三小学 。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温岩红)5月7日,由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及轮滑·滑板专业委员会主办的“轮滑转冰雪·校园公益行暨锐俪轮滑校园公益行”活动在万全区第三小学多功能大厅举行。

图为宁波金峰文体器材有限公司、山东罗尔罗德商贸有限公司向第三小学捐赠轮滑鞋。

在授牌及捐赠仪式上,中国体育用品业联合会轮滑·滑板专委会主任贺国峰将“轮滑转冰雪·校园公益行”牌匾授予第三小学;宁波金峰文体器材有限公司、山东罗尔罗德商贸有限公司向第三小学捐赠了40双轮滑鞋。

图为公益行的“推广大使”及张家口星跃轮滑俱乐部的教练进行现场轮滑技术指导。

轮滑这项运动将成为第三小学新的品牌课程,让更多的孩子们了解轮滑、喜欢轮滑、热爱轮滑,让更多的师生能够参与到轮滑运动中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