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万全区举行迎冬奥倒计时1000天全民健走活动

2019-05-10 16:21: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为奥运添彩,为万全争光”全民健走活动现场。陈飞、罗纳摄

河北新闻网5月10日讯(通讯员郝大钊、李旭东)为庆祝北京2022年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激发广大群众支持冬奥、参与冬奥,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浓厚氛围,今天,张家口市万全区举办全民健走活动。本次活动由万全区委宣传部主办,以“为奥运添彩,为万全争光”为主题,全程4.5公里。来自全区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健身爱好者共86支队伍1700多名健走者在该区滨河公园环线展开角逐。参加人数创下近年来万全区健步走活动新高。

图为“为奥运添彩,为万全争光”全民健走活动现场。陈飞、罗纳摄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力比拼,最终黎明脚步代表队获得本次活动一等奖、万全区第一小学等3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万全区公安局等5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为了更好地助力万全区的扶贫事业,本次活动的赞助商中国铁建公司根据最终的完赛人数,按照每完赛一人捐赠10元的标准,也在活动现场向万全区捐赠17000余元扶贫资金。

图为“为奥运添彩,为万全争光”全民健走活动现场。陈飞、罗纳摄

近年来,万全区广泛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健身运动,激发全区人民立足本职,干事创业,用乐观开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喜迎冬奥会的到来,营造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