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张家口市人社局驻万全霍家房村工作队举行主题宣讲活动

2019-05-22 16:12:14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富临农家 定格美好

市人社局驻万全霍家房村工作队举行主题宣讲活动

5月17日大清早,张家口市万全区霍家房村村民们,就三三两两集中到村新时代农民讲习所,听取张家口市人社局驻霍家房村工作队在这里举行的主题宣讲。

霍家房村于2017年实现整村脱贫,是万全区第一批脱贫村。当下,在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的共同努力下,该村以特色种养殖为抓手,在致富奔小康的路上继续阔步前行。

“今天工作队不光要给俺们讲讲政策,还要给咱拍全家福,真是太好了。”村民闫金花笑得合不拢嘴。

上午9点25分,活动正式开始。乡领导李小红向村民们宣讲了部分和大家息息相关的政策, 驻村工作队队长毛志强给乡亲们介绍了驻村工作队下一步工作安排。村民们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在听课过程中潜移默化了解这些政策知识,同时更加坚定了致富奔小康的信心和决心。

政策宣讲一结束,工作队队员乐呵呵地挽留大家不要走。原来,工作队请来专业摄影师帮村民拍摄全家福。在给全村人拍了一张大合影后,村民们以家庭为单位,依次拍摄各家的全家福。对行动不便的村民,摄影师还到村民家中给拍了照,让这一天的美好永远定格在时光里。

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一声声爽朗的笑声,既是霍家房村村民对生活的满足,更是对小康生活的向往。(记者郝大钊 通讯员谢峰、姚伟帅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