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万全镇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开幕

2019-05-23 16:49: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李旭东、康怡)5月22日,张家口万全区万全镇中小学田径运动会在万全川流中学开幕。川流初级中学和城关小学19个代表队的同学参加了开幕式。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国旗队、裁判员、表演方阵、彩旗队、运动员等代表队排成一个个方队在操场集合,升旗仪式后,拉开了本届“田径运动会”的序幕。集体舞《青春飞扬》和团体操《向前冲》,在激情潇洒的动感节奏中,舞出了新时代青少年的青春风采和积极乐观的精神风貌。花棍舞表演队表演的《布依花棍舞》,用花棍敲打肩臂伴奏,棍花翻飞,动作柔美,队形穿梭交叉、千变万化,令人陶醉。清婉流畅的悠悠古筝表演、激情似火的轮滑表演、灵动曼妙的舞蹈《茉莉花》等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场,充分展示了万全镇中小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再现了古城的文化底蕴与当代青春活力完美结合。

近年来,在各级领导和相关部门的支持下,万全镇教育系统坚持特色学校、特色育人的理念,开展“双特工程”,将学生综合素质水平纳入教学中,真正做到以文化滋养培育文明苗子,育教育人,塑造“全面发展”现代学生。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