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万全区举行“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

2019-06-12 16:00: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现场。任晓旭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罗纳、李虹)6月10日下午,张家口市万全区在滨河影院举行“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表彰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先进青年典型。

为培养和树立青年典型,引导全区广大青年为加快建成新时代全面小康社会美丽万全凝聚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塑造青年的新形象,万全区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组织了“万全区十大杰出青年”评选活动,这次当选的万全区十大杰出青年是近年来该区各条战线上涌现出的优秀青年代表,他们当中既有扎根贫困山区,带领群众脱贫致富的驻村干部,又有敢于技术革新,在平凡岗位上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工人;既有以校为家,把青春奉献给教育事业的人民教师,又有不惧危险,奋斗在基层警务前沿的公安民警。他们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当代万全青年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的优秀品格,是全区青年学习的楷模!

图为“十大杰出青年”表彰音乐会现场。任晓旭摄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历时两个多月,通过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方式推报,评委投票和网络投票综合评定,最终在20名候选人中推选出10名杰出青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