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万全区多措提升辖区空气质量

2019-10-21 08:49:28 来源:张家口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采暖季的到来,张家口市万全区就全面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做出新的安排部署,确保辖区环境质量稳定达标。

万全区瞄准“煤、气、尘”三大难题,精准施策、重拳出击,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狠抓压煤,坚决去产能,坚定不移汰旧上新,分行业、分区域、分企业实施秋冬季差别化管控。全面推进工业企业达标排放和超低排放,确保完成工业企业无组织排放改造和企业“消白烟”治理。科学推进燃煤替代,在淘汰35蒸吨及以下燃煤锅炉。铁腕治气,把大气污染防治作为环保“头号工程”,扎实开展“散乱污”企业回头看,从源头遏制污染。

此外,加大夜间巡查管理力度,专项整治露天烧烤、企业夜间偷排等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切实解决夜间指标偏高问题。多措抑尘,严格落实“六个100%”“双五双十”等标准,力争一微克一微克地降,一个点位一个点位地过,确保辖区大气环境质量稳步提升。(记者阴英 通讯员王海燕) 

来源:张家口日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