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万全区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演讲比赛

2019-10-26 10: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获奖选手与评委合影留念。 王秀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 裴婷婷) 10月24日,万全区在滨河数字影院举行“聆听初心故事,感悟使命担当——我为什么入党”主题演讲决赛,来自区直单位和乡镇的11位选手参加了最后的比赛。

图为比赛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陈有平摄


本次比赛由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和区委组织部联合举办。演讲内容以展示党的光辉历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等题材为选题,回顾入党初心,重温入党历程,增强党员意识,在回顾入党历程中更加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选手们紧紧围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结合本职工作,立足岗位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说身边的人、讲身边的事,多角度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基层党员干部职工爱岗敬业、服务群众、锐意进取的精神,以及不忘初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念和决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比赛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

图为比赛现场。 陈有平摄

图为获奖选手合影留念。(王秀君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