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头条>>

“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 全面提升农产品对外营销水平

2019-12-07 09:3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发布会现场。通讯员李旭东、田凤星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李旭东、田凤星)12月6日,由张家口万全区政府主办,浙江天演维真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战略发布暨万全“山货上头条“启动仪式举行。

图为发布会现场。通讯员李旭东、田凤星摄。


万全区是“中国鲜食玉米之乡”和“中国燕麦之乡”。2018年,万全区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申报成功,以此为契机,该区委、区政府在地理文脉的基础上,提出了万全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名称为“万全卫道”;确立了品牌口号是“万全农产,卫道自然”, 全面打造属于万全人的区域公用品牌,推动万全农产品以“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全面提升万全农产对外营销水平,借助互联网的优势,促进区域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图为发布会现场。通讯员李旭东、田凤星摄。


当日,会上发布了《万全卫道品牌宣传片》,举行了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等内容的项目签约,并向张家口市穗康鲜食玉米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颁发了首批区域公用品牌授权企业证书。活动现场设置了由品牌形象墙、产品展台和优秀产品构成的“品牌农产展示区域”,系统展示了“万全卫道”产品文创和品牌形象,推介万全优秀农产,感受体验“万全卫道”品牌,也为万全涉农企业、合作社等市场主体了解和拥抱“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提供了平台。

图为发布会现场。通讯员李旭东、田凤星摄。


当日,正式启动万全”山货上头条”活动。“山货上头条”是字节跳动扶贫落地实施的项目之一,字节跳动利用其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平台技术优势,以3000万庞大专属流量为支撑,助力万全农产在线销售。与此同时,传递和释放“万全卫道”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核心价值和品牌符号。

万全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该区将以“万全卫道”区域公用品牌为发端,继续加大品牌强农支持力度,深入实施品牌战略,全力打造万全区品牌矩阵,推动更多农特产品走出万全、走向全国,整体提升万全形象,更好地助推万全区产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