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张家口市电子商务大赛农副产品分赛在万全区落幕

2019-12-17 17:10: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张家口市电子商务大赛农副产品分赛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王海良)12月14日,2019年张家口市电子商务大赛农副产品分赛在万全区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指导,张家口市商务局、市工信局、市农业农村局主办,张家口市网贸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承办。邀请中国网库主要负责人宋宏伟,资深线上运营专家、品牌策划专家宫正,中国电子商务协会高级讲师、《今日头系》官方金牌讲师戎涛,中国资深媒体人尚青作为评委老师,设现场介绍、讲解和互动答辩两个环节进行评选,以网货标准、线上销售及直播为标准制定了评分细则,保证比赛的客观公平公正。比赛面向全市优势产业集群的企业及优秀个人,以大赛形式推选出张家口市受欢迎及销售综合靠前的电商品和具有实操性的张家口市新农人电商创业典型代表,为张家口市电子商务产业和农副产品产业发展提供基础。

图为大赛一等奖获得者。

比赛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根据比赛成绩进行排名,评选出前11名为张家口优质网货农副产品,代表张家口参加2019年12月29日由阿里巴巴集团和河北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的“河北省电商扶贫年货节既村播计划公益盛典”。

比赛中,通过比赛组委会严格资格审查的参赛选手尽情施展才华,产品实力与品牌经营并重,经过现场激烈地唇枪舌战表现比拼后,河北亚雄现代农业股份有限公司及鲜椒香辣酱、鲜椒酱、亚麻籽油三个产品脱颖而出,以84.18分的好成绩夺得了比赛的第一名。

此次参赛的企业来自张家口市各个县区,产品涉及主食杂粮、特色饮品、肉禽食品、烹饪佐料等高低端农副产品,对于进入前十一名的企业和个人,赛后还将为做好市场转化和对接提供更好地服务,帮助企业把更好的一面展现出来,更好地发展,做大做强。

图为参赛企业讲解企业产品。

据介绍,举办“2019年张家口市电子商务大赛”是张家口市商务局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和市关于电子商务发展和电商扶贫相关政策的一项重要举措。大赛致力于挖掘网络适销产品,对接要素资源,通过政府引导、企业唱戏、以赛代训,提高电商企业知名度和影响力,提升电商产品包装设计、推广营销能力,打造电商自有品牌,激发电商市场主体活力,促进网上销售增长,加快构建张家口市七大产业格局,助推全市脱贫攻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