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万全区“新时代文艺轻骑兵”下乡巡演

2019-12-17 17:17: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温晓伟)12月13日,万全区“新时代文艺轻骑兵”蒲公英文艺队在旧堡乡赐沟村举行了文艺下乡首场巡回演出。

整场演出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融入到歌曲、舞蹈、二人台等原创节目当中,转化成群众听得懂的“大白话”,把“讲道理”和“讲故事”结合起来,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传播到老百姓的心中。

没有明星,没有大腕,一个多小时的“草根”演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驻村干部不仅参加了演出,在演出中间还组织了两轮与村民游戏互动环节,主持人提问,村民举手抢答,答对者获纪念品一份,在一问一答中,增进了驻村工作队与村民之间的感情,也让村民更加清楚了解扶贫政策,感受党和政府对老百姓的关怀。

当天下午,“新时代文艺轻骑兵”蒲公英文艺队还走进万全镇盆窑村,为村民们献上了一场同样精彩的演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