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万全:爱心助学 温暖助残

2019-12-26 16:4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捐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海良、谢晓军)12月20日,张家口市政协、万全区委及各民主党派助残助学爱心捐赠活动在万全区特教学校举行。

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为特教学校捐赠现金10万元;为55名残疾儿童每人捐赠助学金1000元及棉衣一件;并为7名教师每人发放了一床被子。

图为学生上课。

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一行先后来到课堂、宿舍、专业训练室和学生餐厅,详细了解学生的课程学习、康复训练、冬季取暖和一日三餐等情况,并就如何保障残疾儿童健康成长、如何保障校园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万全区特殊教育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的寄宿制学校,学校从2009年9月组建,现有在校培智生40人、教师7人,还有送教上门的15名学生。教学过程中,学生个体差异大,接受能力参差不齐,经历十年,学校办学水平得到很大的提升,学校软实力走在全市的前列,多次被市教育局考核为优秀。今年还承办了全市的特殊教育工作会,康保县、赤城县、张北县等先后来到学校进行了学习交流。教学方面,学校在采用统一授课的同时更加注重有针对性的个性教学,另外还设有随班就读、送教上门等教学模式,让残疾孩子接受良好教育、获得生活技能来改变命运,帮助他们提高生活自理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