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春节期间安全大检查

2020-01-10 17:02: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检查药店。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欢)春节将至,为规范节日期间市场秩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连日来,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图为检查电梯。

检查中,执法人员对消费者比较集中的农贸市场、大型超市进行了检查,详细查看生肉制品的“两证一报告”、进销货台帐及预包装食品是否在保质期内等。严查各餐饮单位后厨卫生状况、从业人员健康证年检情况、各项制度落实情况。仔细查看药房购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存在过期药品、药品储存是否规范。同时,针对春节客流量较大的超市、商场、宾馆的电梯进行了检查,查看了机构制度、设备档案、人员档案等。

图为检查农贸市场。

此次安全大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5人次,检查食品、药品经营单位和特种设备使用单位168家次,有力的提升了各类市场主体履行主体责任的意识,营造了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