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特殊的儿童节礼物 张家口市万全区第四小学新校区启用

2020-06-02 15:48: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姚伟帅)6月1日,儿童节之际,小学生迎来了久违的复学。“欢迎你们回家!祝你们节日快乐!”张家口市政协副主席、万全区委书记赵满柱,政府区长戴鹏炜分别在第四小学和第六小学门前同老师们一起迎接孩子们回归校园。

6月1日,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第四小学启用新校区,喜迁新址,为孩子们献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笔者了解到,为优化城区教育布局,促进优质均衡发展,实施了第四小学迁址新建工程。万全城区现有六所小学,其中第四小学即原来的新村小学,地处城乡结合部,学生多数为贫困家庭学生,新校区的启用,将为解决进城务工子女和异地扶贫搬迁学生就近入学、缓解城区入学压力发挥积极作用。

万全区第四小学以绿色、环保、智慧为设计理念,以科学普及为学校特色,设计建成了科学实验、跆拳道、音乐舞蹈等19个专业特色教室。学校以培养全面发展的科技型人才为目标,特别设计了一座共享体验式科技馆,不仅满足本校学生科学素养的提高,也为全区学生共享开放,成为万全区主要的科普推广中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