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开展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演练

2020-06-25 10:56: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郭建英)为进一步做好山洪灾害防御工作,提高应对突发山洪灾害的防御应急抢险反应能力,6月24日上午,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防汛指挥部协同区应急局、农业农村局、气象局、洗马林镇、洗马林水库管理委员会在洗马林村西城门外广场开展了2020年度山洪灾害防御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防汛演练模拟场景为洗马林镇境内及邻近县普降大到暴雨,气象局积极配合各单位协同完成队伍集结、发布信息、应急抢险、后勤保障、人员转移、抢救伤员和警报解除等内容。演练过程中,工作人员分工明确、配合密切,在规定时间内对堤坝抢险加固、对伤员及时救治,并将全部受灾群众转移至安全区域,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开展此次应急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人民群众防灾避险的自救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筑牢了坚实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