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乡镇动态>>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万全镇开展多种形式活动“庆七一”

2020-07-02 15:26: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赵媛媛)为迎接建党99周年,进一步激励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万全镇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1日,万全镇以“庆七一、守初心、担使命、有成效”为主题,多形式开展党日活动。

集中升国旗。7月1日,在镇前广场,万全镇干部职工统一着装,举行升旗仪式,升国旗奏国歌,唱出全镇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重温入党誓词。从改造万全镇干部职工思想入手,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唤醒万全镇干部职工的思想激情和奋斗追求,坚定新党员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开展暖心行动。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提升群众满意度,巩固脱贫成效,各帮扶责任人利用业余时间,积极帮助百姓解决目前存在的生活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爱护。

近年来,万全镇干部职工不断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饱满的热情投身于服务人民群众的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