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宣平堡乡开展废旧轮胎专项整治

2020-07-22 11:31:01 来源:张家口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确保废旧轮胎综合利用行业健康发展,杜绝安全隐患,日,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宣堡乡开展了废旧轮胎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堡乡成立了废旧轮胎整治工作组,统筹全面工作,在全乡展开地毯式排查。累计排查企业及摊点200余家,共涉及轮胎行业41家。根据摸排的线索,联合区工信局、环保局等部门对不符合轮胎翻新、加工的3家规模较大的企业进行了取缔。对38家从事废旧轮胎加工销售的企业,进行了日常防火安全知识宣传,要求将清理废旧轮胎的工作常态化;对其中16家存放轮胎较多、操作场所不规范的企业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对个别有畏难情绪的企业及个体经营者进行教育引导。经过专项整治,38家从事废旧轮胎加工销售的企业,从生产到经营得到了规范,占道经营、乱堆乱放的现象明显改善,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形成长效管理机制,还安排安全管理员定期巡查,防止反弹。(袁小为、常丽敏)

来源:张家口晚报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