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国网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公司:优质服务“最后一公里”

2020-08-11 17:0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邵玉洁、刘慧娟)8月9日,河北张家口万全区供电公司宣平堡供电所在东红庙村头设置服务站,针对中老年人开展一次特殊的“网上国网”APP宣传推广活动,解决轻松办电的"最后一公里"问题。截至目前,万全区共有17483户下载注册使用。

连日来,万全区供电公司“网上国网”APP的推广活动一直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为实现推广人群全覆盖,供电公司分组行动,一方面在人流量较大的街道“摆地摊”,介绍APP的操作流程,并现场讲授APP的优势,如实时查询日用电量、获得电子发票、办理各类业务等,让用户享受“指尖上的便捷服务”,同时为操作不便的客户现场下载并发放操作手册。另一方面针对老年人行动不便等因素,直接把服务站搬到各个村头,专门设置了“爱心服务站”,实现优质服务的“最后一公里”。由于前来咨询的大部分是老年人,对APP了解较少,工作人员逐一解答客户的疑问,耐心讲解APP的优势和便捷,详细讲述操作流程,并亲手为他们安装下载,绑定户号。

此项推广活动的开展,不仅拓宽了客户的缴费渠道,让他们摆脱时间、空间限制,将便捷服务送到千家万户,更让客户实实在在地感受到了供电公司的优质服务,营造了良好的供用电秩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