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首个物业党支部揭牌成立

2020-09-08 17: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爽)为提高党建引领物业企业服务管理水平,推动党的力量在物业企业中实现全覆盖。9月4日,河北张家口万全区首个物业党支部揭牌成立。

上午十点半,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序幕。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街道有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成立张家口吉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吉昌物业党支部的成立是孔家庄街道在区委组织部的带领下在实现“红色物业”全覆盖方面的重要举措之一。

下一步,街道党委将沿着“支部建在物业,党旗高高飘扬”的工作思路,建立更多的物业企业党组织。将党组织与物业企业有效结合,用党建这根“红线”,把居委会、物业、小区业主等主体串联起来。通过加大物业服务领域党建工作,与居民群众日益多样化、精细化、个性化的需求有效对接,依托社区和物业企业党组织,组织党员、志愿者参与“红色物业”创建工作,创新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使“红色物业”管理成为提升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有效抓手。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