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新闻聚焦>>

家家悦河北物流综合产业园落户张家口万全

2020-10-30 17: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旭东)10月29日,河北张家口万全区举行家家悦河北物流综合产业园启用暨农产品消费扶贫签约仪式,标志着万全区消费扶贫领域再添新动能。

图为签约仪式活动现场。陈飞摄

家家悦河北物流综合产业园项目位于张家口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投资5.7亿元,占地面积200亩,总建筑面积11万平方米。项目启用后,将进一步完善张家口市城乡物流网络体系,支撑企业加快张家口及周边地区连锁网络拓展,提升城市商业配套功能,同时有效辐射带动万全区农业生产及工业、运输、餐饮等相关行业发展。园区着力构建“企业+基地+贫困户”模式,通过订单农业和保护价收购,与贫困户形成利益联结机制,实现脱贫攻坚的精准扶贫。项目启用后预计年农产品配送量达20万吨,年加工能力5万吨,带动增加就业岗位1500多个。

近年来,万全区抢抓有利发展契机,依托区位优势,积极培育壮大现代物流产业,一大批规模大、效益好、带动力强的项目纷纷落地生根,成为万全区高质量发展的新支撑和转型发展的新动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