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召开教育系统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观摩推进会

2020-11-30 18:02: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与会人员观摩学习区第六小学党建活动室。

河北新闻网讯(於俊卿)近日,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教育系统党建暨意识形态工作观摩推进会在区第六小学召开。各学校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局机关支部委员,民办园党建指导员,以及部分民办园园长代表共计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区第三初级中学、城关小学、第二幼儿园三个基层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就党建常规工作、党建与业务相结合、党建特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相互借鉴学习、取长补短、打造特色、共同进步。

会议开始之前,与会人员兴致勃勃地观摩学习了区第六小学“一支部一品牌”书画展。翰墨飘香的育人环境,彬彬有礼的小讲解员们对每幅作品的精彩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丰富,讲解精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抓好落实,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导向,切实提高支部党建工作水平,努力开创万全区教育系统党建工作新局面,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