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市万全区又添冰雪旅游胜地

2020-12-12 11:1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郝大钊、李旭东)12月10日,河北省张家口市万全林语山谷戏雪乐园正式开园。

据介绍,林语山谷戏雪乐园项目由区委、区政府与中铁建房地产集团文旅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项目总投资6000万元、占地面积220亩,可同时接待1200名游客。该乐园是集亲子游、研学行、滑雪教学、冰雪主题娱乐于一体的全季型山地亲子乐园,目前是张家口市中心城区周边最大的大众娱乐性滑雪基地。开园当天就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近年来,万全区按照张家口市大力发展“七大主导产业”、加快推进“五城建设”的总体部署大力发展冰雪旅游产业,加强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加快建设全域旅游示范区。2019年,万全区共接待游客200万人次,实现旅游综合收入8.5亿元。此次林语山谷戏雪乐园项目正式启动,必将进一步激发万全区冰雪运动旅游蕴藏的新动力、积极培育冰雪运动旅游新品牌,助力打造国家冰雪装备产业基地和冰雪运动、冰雪旅游胜地。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