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万全团区委与中铁建地产集团合作成立青年志愿者服务基地

2020-12-24 17:3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共建仪式所有出席嘉宾。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万宏、李海虹)12月23日,“新起点、再出发,青春铁建助力万全”共建服务活动在河北张家口万全区旧堡乡三里庄村党建中心开展,“中国铁建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挂牌暨首批共建活动正式启动,张家口市万全区团区委与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团委、上海机关青年阅读马拉松超级赛赛事组三方代表签订了共建协议,为万全区部分学校带来寒暑期助学、线上优质课程以及研学项目等多项教育资源项目。

图为基地揭牌仪式。

2020年,中国铁建地产集团出色完成在张家口万全区的定点扶贫任务,在2017-2020年期间,通过地产集团的倾力支持和扶贫干部的努力,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双方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如何能保持扶贫成果,助力当地人民能够过上繁荣富裕的生活成为摆在大家面前的新课题。为此,地产集团团委立志接过党委的扶贫接力棒,希望在扶智方面发挥共青团组织和青年人的积极作用,倡议发起在张家口扶贫点设立“铁建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并以基地为平台,引导和组织地产集团青年团员和相关社会资源,持续到扶贫地开展多种形式和内容的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

图为授旗仪式。

铁建青年志愿服务基地的成立,将为万全区乡村青少年享受更优质的教育资源,及促进其健康成长搭建一个良好平台,为公益事业的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铁建青年志愿者社会实践基地”的建立,既是地产集团积极发挥脱贫攻坚的央企作用的实际体现,更是发挥团青力量开展志愿活动的重要举措。后续,地产集团将积极组织青年志愿者落实具体项目、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发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作用,共同为乡村儿童伸出温暖的手,尽自己所能,为张家口市万全区新农村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