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街道: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25 17:05: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任万宏、张建琴)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孔家庄街道多措并举推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共向辖区居民发放口罩31万副,向社区发放消毒液12(25KG/桶)桶、发放体温枪120把,一次性手套330副,有效保障一线人员、辖区居民及重点场所的基本防护需求。

图为工作人员汇总入户排查信息。

万全区孔家庄街道启动疫情分工协作机制,成立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建6人工作专班。充分发挥网格员、楼栋长、单元长的作用,以小区为单位,以网格为基础,重点对中高风险地区来万全区返万全区人员、入境人员进行精准排查。与此同时,以包联小区、平房片区责任单位为主体,开展了电话大排查,及时掌握辖区人员流动信息,做到日排查日总结日报告。

通过微信群、大喇叭、显示屏推送信息、社区、小区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明白纸、一封信等多种形式,持续引导居民少外出、不串门、不聚集,对年龄大的独居老人加强关心关注,并指导居在家里做好环境清洁,开窗通风等基本防护措施,最大程度减少风险,有效预防疫情扩散蔓延。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