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经济民生

张家口万全区烟草专卖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5 11:3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张家口市万全区烟草专卖局党组带领全体党员,聆听党组书记党史宣讲,聆听93岁老党员讲述老故事,牢记革命先辈为中国革命付出的鲜血和生命,牢记新中国的来之不易。

2021年5月18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烟草专卖局“学党史 跟党走”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5月19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烟草专卖局将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俯下身来,沉下心来,办力所能及之事,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服务他人,体验在帮助他人、服务群众中的成就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架起通往人民群众的心灵桥梁,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1年6月3日,张家口市万全区烟草专卖局的党员们来到赤城县红色教育基地——大海陀平北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创建于1940年春的平北抗日根据地地跨冀热察三省,在极其残酷的战争年代经受了各种艰苦考验,有许多著名的将军在这里指挥了上百次的战斗,珍贵的史实再现了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光辉岁月,大家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在苦难中铸就辉煌的英勇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灵魂的洗礼。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