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新闻聚焦

张家口市万全区与市文旅投集团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

2022-03-17 17:05: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 近日,张家口市万全区与市文旅投集团项目对接座谈会召开。双方围绕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打造综合性体育运动休闲基地,促进后冬奥时期张家口体育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洽谈。市文旅投集团董事长郭东伟、总经理晏欣荣,万全区区长刘超及文旅投集团、万全区有关领导、相关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市文旅投集团有关项目负责人首先就“全季·全体育”运动休闲公园项目和其他文旅项目的谋划、规划作了介绍。

郭东伟表示,年来,万全区高度重视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不断优化,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纷纷落户万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推进,助推了全市的发展。着眼于张家口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发展后冬奥经济等发展环境,市文旅投集团谋划打造“全季·全体育”运动休闲公园项目,这将推动文旅投集团做大做强。接下来,文旅投集团将抓紧推进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希望万全区在政策、土地、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和帮扶,双方创新合作模式,发展多业态文旅产业,促进合作共赢。

刘超表示,市文旅投集团谋划打造的“全季·全体育”运动休闲公园项目理念新、思路清、落脚实、前景好,非常符合万全区的“一核六园”产业布局和未来发展规划,对此项目我们充满信心和期待。刘超建议,在下步工作中,一是着眼大背景谋划。携手抢抓“打造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首都两区”建设、“奥运经济推进年”、“项目建设提速年”等重大机遇,把机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二是体现大手笔规划。项目谋划对标国际、打开脑洞、开阔视野,聘请专业公司高起点规划,融合体育、文化、旅游、康养、休闲、培训等多种业态;三是落地大个头项目。以“全季·全体育”运动休闲公园项目为重点,进一步深化商务综合体、万全佑卫城精品酒店、足球运动中心、精品民宿等项目合作,尽快结出丰硕成果;四是给予大力度支持。万全区将秉承“能支持尽支持、能保障尽保障、能合作尽合作”的原则,组建专班靠前服务,对接细化企业需求清单、政府服务清单,在水、电、路、讯等配套设施和土地、办公用房、审批、环评等方面强化保障,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店小二”,展现“务实创新、敢闯善干、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万全精神。

会上,万全区有关单位结合各自职能,就项目发展前景、规划设计等谈了建议、意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