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时政要闻

支持企业做大做优做强 刘超到万丰冶金备件公司现场办公

2022-04-08 18:30:12 来源:厚德万全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4日下午,区长刘超深入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现场办公,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郑有宏,副区长刘东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刘超一行实地调研了河北万丰冶金备件公司车间,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询问企业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与会同志就支持企业发展讲了具体意见。

刘超指出,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作为区优秀的民营企业,多年来,企业负责人霍守铭同志团结带领干部职工,奋勇争先,攻坚克难,通过不断地摸索、创新、研发,带领企业取得了有目共睹的业绩,成为了国内知名的冶金备件高新企业,打造了万全民营企业的一流品牌。

刘超强调,一要强化规划引领,推动产业集聚。依托张家口高新区产业发展基础和定位,着眼企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加快新旧厂区的高效利用和业态布局,坚持高起点规划,分步推进冶金产业园建设,打造发展新引擎。二要强化科技创新,加快转型升级。要把科技创新作为增强企业发展后劲的核心竞争力,加大对科技创新的投入力度,对接高校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切实提高产品质量和科技水平,提升产品附加值,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奋力创造更多财富和价值。三要强化企业管理,安全稳健运营。企业要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规范,健全安全管理体系,持续稳定环保达标排放。要推进万丰冶金新厂区二期项目建设,按照企业“两大行业、三条跑道,跑赢所有对手”的发展目标,推进标准化建设,实现企业上市发展、高质量发展。四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破解难题。各职能部门要当好企业“服务员”和“店小二”,给予企业资金支持、政策扶持。要围绕土地、审批、技改等企业急需,强化要素保障,提升服务效能,为企业减负解困。要发挥工作专班和领导小组作用,加强工作协调,为企业做好全方位服务保障,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将万全打造成政策洼地、投资高地和创业福地。

据了解,河北万丰冶金备件有限公司始建于1988年,作为曾经万全中学的一家校办工厂,公司把创新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历经30年风风雨雨,如今成长为一家以冶炼行业用纯铜高炉风、渣口套及铜钢复合冷却壁、水套为主产品的专业生产厂家,2021年公司获得了工信部颁发的专精特新“小巨人”称号。接下来,公司将立足“两大行业”,瞄准“三条跑道”,以“市场引领、创新驱动、优质高效、观远顾近”十六字方针为引领,以公司后三年产值每年一亿元增长为目标,继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推进新厂区二期的建设,进一步推动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展现万全民营企业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