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乡镇动态>>

河北张家口万全区洗马林镇观摩拉练庆“七一”

2020-07-01 17: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建海、侯玲)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6月30日,河北张家口万全区洗马林镇组织党员干部开展“脱贫奔小康 旧貌换新颜”为主题的观摩拉练系列党建活动,推动“抓防促保”活动和“三改”行动向纵深开展,创新活动载体,以重点工作为抓手,强化全镇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为全镇经济和社会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图为参观空心村治理集中安置点。

张家口万全区洗马林镇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参观了太平湾扶贫车间,现场了解车间生产现状,听取车间带动扶贫就业成效,同时对太平湾村孝善”积分助推文明建设、ECO方便器推广及共享蔬菜园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随后到洗马林村“空心村”搬迁整治集中安置房参观了解11个空心村安置总体概况,村支部书记、主任还现场就相关问题及时与施工方进行探讨解决。接着全镇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庄严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大家坐下来开展座谈,一起回顾奋斗历程,分析研判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现状和形势,向全镇领头雁看齐,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担当奉献的实践热情,以党建促脱贫抓发展。

图为现场了解扶贫车间生产现状。

活动对下步工作进行再要求、再加码,积极探索社会治理新模式,争取把“空心村”治理、扶贫车间门口建,这样的民心工程做好,造福洗马林镇的老百姓。

活动坚定且弘扬了老共产党员的先锋示范带头、为人民服务的优良传统,进一步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新入党的同志更加深刻地领悟到党的初心和使命,“四个意识”更加牢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群众的承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