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全区新闻>>新闻聚焦>>

国网张家口市万全区供电公司开展“暖冬行爱传递”专项行动

2020-11-02 17:07: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邵玉洁、刘慧娟)近日,河北张家口万全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新开口村空巢老人家里,面对面地讲解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增强老人安全用电意识,这是万全供电公司为空巢家庭安全用电“支招”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万全供电公司累计为空巢家庭消除安全隐患28处,修理破旧老化线路21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

进入冬季,气候寒冷干燥,为指导居民安全用电,特别是城乡空巢老人、留守妇女儿童等困难群体的安全用电工作,连日来,万全供电公司在加强电网安全运行的基础上,进一步延伸暖冬服务,组织党员服务队进村入户,向空巢家庭发放冬季安全用电常识等宣传资料,面对面“支招”安全用电注意事项及用电故障的处理办法,介绍科学用电常识,传授节约用电“小窍门”,同时义务为空巢家庭检查维修用电线路设备,维修故障家用电器,安装节能灯具,切实保障留守人员的用电安全,受到空巢家庭的广泛赞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